小楚一切安好

德云女孩与原耽读者的结合体,一般潜伏在磕cp的前线

名字没想好,剧情可能有点乱,因为结合了很多人想看的内容,大家看的时候还请多担待,我在这先谢谢您

五年前,姐姐带了一位姑娘回家,说是借宿,母亲看了几眼没说什么,第二天一早,那位姑娘便离开了,留下的只有桌上的一只手表。

后来,她再没回来过,那只手表被姐姐放在柜子里锁了五年。听姐姐说,那位姑娘姓年,白手起家经营了一座工厂,要知道,在那个年代,一个女人能建立起一座工厂是何等的不容易啊!可惜,被她父亲亲手毁了这一切……

工厂没了,什么都没了,姐姐把她带了回来。那是姐姐第一次带人回家,也是最后一次,打那之后,姐姐再没出过远门,在家中做零工,等那位年姑娘。这一等,就到了姐姐出嫁的年龄……

那一天,姐姐在回家的路上碰见了年姑娘,“好久不见!”年姑娘笑了笑。“好久不见,”姐姐瞬间红了眼眶。那一天我记得姐姐格外的开心,还将年姐姐领回了家。我都忘记姐姐上次这么开心是什么时候了,但第二天年姑娘就走了。

姐姐回来时眼眶都红了,抱着我哭了起来:“她要结婚了!”我是第一次见姐姐这么难过,“为什么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啊,”姐姐一直在重复着这句话。

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姐姐回来后整个人好像都绝望了,姐姐从那天开始就没睡安稳过,每次起夜都能看见姐姐在窗前,我问他在干什么,他每次都说是看风景,但究竟是看风景还是思念那一人 我不可知。

有一次我偶然得到了年姑娘的联系方式,之后我才知道年姑娘要结婚了……

姐姐悲痛欲绝地一头碰到了树上,我赶忙将姐姐送到了医院 将姐姐推到了急诊室,没想到为姐姐手术的就是那位年姑娘,但头脑伤口比较严重,我呆呆地的望着这一幕,只记得那一晚年姑娘哭红了双眼。

从姐姐的枕头下拿起钥匙,打开了那个箱子,箱子虽然布满了灰尘,但是那块手表依然闪闪发光。我在姐姐的房间里拿着手表 ,看着窗外的风景,看着屋外恍恍下落的鹅毛大雪,打开窗户,用手去接雪,雪化了,那一刻我仿佛才了解到什么是死……

一时之间有些五味杂陈,我好像知道了姐姐为什么这样却又不知道。年姑娘知道姐姐的心思吗?如果知道,又怎么会邀请姐姐去参加婚礼还不如让姐姐一直认为她失踪了,也好过现在这样,我不甘心姐姐变成这样,我对姐姐说年姑娘结婚的那天我也要去,她犹豫了很久,最终也是答应了。

那一天天气很热,姐姐的心却怎么也暖不热,当司仪问“有不同意的吗”,我喊了一句“不同意”,我已经看到新郎准备冲上来揍我了,可我还是说了一句“你愿不愿意跟我走”。那句“和我姐姐在一起”我还是不敢重复,毕竟两个女孩子的爱情太难了,我也不确定他她是否爱姐姐。

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,宾客也都厌烦了,姐姐也上来准备把我带走,就在这时,他她说了一句“我愿意”,姐姐一愣,我也一愣,随后,她对新郎说了句“对不起”就拉着姐姐走了,我连忙跟了上去。

多年后,这场闹剧经常被我们所提及,每每提到这时,她仍会笑我当时的呆愣,我也会反驳她,可我发现我吵不过她,这时我会怕趴在我老公怀里哭唧唧,我那老公就是当时的新郎。刚开始我也是很震惊,我竟然也是同性恋者,后来我也接受了,至于我们是怎么认识的,那可要多谢年姐姐。

唉!不说了,我老公叫我去吃饭了,就先不跟你们聊了,那就再见了,“老公,我来了啦 今天又有什么好吃的呀!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