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楚一切安好

德云女孩与原耽读者的结合体,一般潜伏在磕cp的前线

晚间发疯系列

“霍岩……你还要回来干嘛啊,都过去五年了,我明明都快要忘记你会回来救我了,你为什么还要出现在我面前,居然还大言不惭的说要带我离开,早五年前你干嘛去了!”

“小希,林家……”

“看来是看到林家的野心了才想起我来了呀,一切都晚了啊,在那个老东西联手小三害死我母亲的时候,他们就注定了如今的结局,倒台了也好,他们终于不用打着我们秦家的名号在外面招摇撞骗了!”

“不是的,是林希他执行任务受伤了,你们有血缘关系,只有你的血能救他,我求你救救他……”

“谁和他有血缘关系,我身体里流的是秦家的血,他呢,他流的是不是林家的血可能那老东西自己都不知道吧。”

“秦希!林希好歹是你弟弟,你怎么能见死不救还那么说他,他可是一直把你当榜样看待,如今你就这般对他!”

“看来你还是不懂啊,我妈就生了我一个孩子,我哪来的弟弟啊,如果非要说是的话,那么就请问,他是哪个小三生的啊?”

“你简直不可理喻!”

“你连他的身世都不敢表明,凭什么就敢说他是我弟弟,又凭什么让我拿自己的血去救这个身世不明的‘弟弟’呢?”

(发疯就到这了 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后面了  写的不好多担待  有缺点可以指出  谢谢大家  那就再见啦  祝各位好梦!!)

评论